為了回應廣大愛護我的觀眾.所以來打打網誌給大家看

要不然還是那幾篇~你們應該看到膩了吧!



大學.有演唱會耶!跟高中不一樣

會請明星來的那一種...


這也是我進sa的第一個活動


它籌畫了很久很久.原本打算是在校慶那段時間的.因為場地關係.所以延到10初


第一次開籌備會.有點緊張

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遲到


一進去.滿滿的人.一切都不認識.只認識我家部長

好緊張.好緊張!


我們家組長跟我說了好多開會的注意事項.教了我好多sa該注意的事情

是個做事很有魄力.想法很清晰的領導者...果然.他成了96的領導者!


開了好多次會.其實.很多東西都不太懂

路線圖也不太了解.中正堂也不熟


都是要實地跑過才知道要怎麼走


覺得大家都很厲害.紙上就可以決定一切事物.思考的非常周到



當天真的很忙.忙到沒時間吃飯.喝水

連前一天的場佈都忙到12點.撤場跟復場真的都不是人做的!你知道中正堂的椅子有多重嗎



我們的雨備跟防護措施是最棒的喔!桌子綁的很牢很牢.讓吳克群把它當延伸舞台用都不成問題呢!



我被分到門口剪票

那天人湧進好多好多.兩個人都不夠應付.大家都很趕的進場

打洞機會卡紙.我好怕會影響大家進場的速度喔


不過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很可愛!會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

當我打洞機掉到地上時.還會幫我撿呢



當開場的吳克群在唱將軍令時.我也好想衝進去喔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了.在門口雖然不在場內值班.至少我還可以聽到歌聲

在大門口或車道的人員們.連聽都聽不到呢!


前台主任簡阿土是個好人.會幫大家調班.讓大家輪流進去看表演呢


我在車道值班時.接待了tank跟楊培安


不過楊先生整個就是很帥氣的坐計程車來.很帥氣的坐計程車走

跟車子說開到後門去.他偏偏要停在大門口

害的大門小小的引起了騷動.他還慢慢的走

嚇死我了!


原來他的學生在我們學校喔.還上台跟他一起唱了首歌呢!



阿土真的是好人.就這樣讓我不知不覺的在場內看完演唱會了耶

雖然我最想看的都沒看到= =(還我吳克群來~~



最後害我滿心期待的吳克群簽名海報也沒有了...嗚~~

手還很背的沒抽中吳克群的簽名cd (這部分就要謝謝貼心的小強秘書長喔.是他自掏腰包送給大家的)


經紀公司還給我們好幾片董事長的cd當禮物

雖然是正版的.但看起來....真的很像盜版呢



大家被抽中的都說可不可以不要拿.這根本是處罰

哈~



sa真的是一個很忙的地方

雖然社團夥伴都覺得我們只有處理行政部份

但我們自己知道.活動量大到不是社團可以比擬的


那時作業跟許多活動軋在一起.讓我對sa有了倦怠感

很想放棄.也逐漸忘了當初進去的初衷



後來.我找到了!

結束活動後發現有一堆話題可以講.一堆回憶可以想


這就是成就感.就是玩社團的意義

除了帶來快樂.也可以學習到一些事情.....

尤其這裡是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讓我看到了更多



我這禮拜就要去參加歲3了喔

我要認識很多很多人回來

跟他們分享很多很多sa的事情....



一想起社團.就有說不完的話

我想.你也是吧!



現在的我很愛sa

也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