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a的工人來說.活動正式展開的時間是在2/9

為了給那群學員最好的內容.我們一放寒假就沒日沒夜的加緊籌畫

這是個大活動.大家花的心力比平常還多

不過組長們都是活動老手了.做起來很得心應手.所以看不到去年社研的混亂



第一次接大頭.壓力超大

活動都結束了.仍覺得這一切都是個夢!


接下社研副執秘當天.先是接到我們新會長的電話

他問我寒假有沒有事.如果沒有就派我去金山參加個研習營-歲三


當時我迷迷糊糊的答應了.壓根忘了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留96的問題

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好像確定留下來.接了96總務部長的位子


總務部長阿~~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接手那個位子.以為我會在學權裡慢慢長大!


過沒多久.又一通從學生會裡打來的電話.是38打來的


他開門見山的問我要不要接社研執秘

我一頭霧水的問:社研執秘不是你嗎?

他說:是阿.但我問你要不要接副執秘?


我的腦袋好像又一團混亂了.隨即說聲:好!

就這樣沒意識的結束了電話

一切都是那麼的快速.快速的決定好我的職務


我當時就這樣靜靜的坐著.等著我的腦袋消化剛剛的電話內容

等我消化完畢後才發現我剛做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決定

我好像答應了不該答應的東西= =


oh my god!我連組長都沒接過跟人家接什麼大頭阿?!

我急急忙忙的傳個訊息給38

跟他說我們都太衝動了.好像太快做決定.我沒什麼經驗.確定找對人了嗎?


他回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約個時間過去找他

星期三當天下午沒有考試.我就慢慢的走到二樓會議室去找他


真的是很緩慢很緩慢的走.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踏進sa的領域了......


他到辦公室拿了兩本社研社評就帶我到課外組去


遇到正跟淑稚老師說話的志洋.突然間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我們坐在小圓桌那裡.志洋很好心的幫我們泡了熱可可.服務好好


38他說選擇我是有他的用意的.他想要選一個一或二年級的人接這個位置

雖然我沒有社研經驗.但他相信我會很努力的學習


突然間.覺得壓力更大了


他叫我翻翻眼前的社評.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還沒決定要不要留下來耶....


只見他大喊:god!猴子跟我說你要留下了耶!

我又慢吞吞的說:我打算到這星期五再給他最後的決定.目前還在考慮


我翻開手中的社評.看著全然陌生的東西.很多以前活動都沒見過的表格

對於活動流程充滿了好奇


許多名稱根本看不出來那段時間在做什麼

所以我就問了38社研是在做什麼的

原來那是為了新任社長跟系會長所舉辦的研習營.目的是要幫他們在剛上任就能得心應手

設計了一連串有助於他們領導的課程還有活動


我怯怯的問了:有人知道你選我當副執秘嗎?

38說組長們都知道了

我問了組長有哪些人


嗯~~很好!幾乎都知道了

哎~~他們都是95的一二級幹部阿!


最好奇的就莫過於是生活官了

可惡的38一直都不跟我說

說只要我決定接了就會跟我說


我說我接啦.所以可以跟我說了

他說不留96就沒有必要說.等我96確定要留了再來接

他要我想清楚再回答他.但要快一點.因為隔天就要召開第一次組長會議了


我想了一下:好.我接!

38還是怕怕的.....

一直吊我胃口.明知道我是好奇寶寶

我說不跟我說沒關係.我看誰不在組長裡自己推一推就知道啦

他說我這樣不行啦~~

哇哈哈~~


就這樣.我接下了我第一個領導者的職務

而且還是個大頭.....



我的媽呀~~我做這決定會不會太冒險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