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一直以為沒有過多久.其實.他們已離開我好久好久......


96年的3/6

這一天在我的大學生涯裡代表了一個重大的意義


這一天.是我在大學裡的第一個系上期初.紅 party

雖然最後身上沒有紅也可以參與.雖然沒有什麼食物可以餵飽我餓餓的肚子

但.那天我親愛的同學讓我感到很窩心.可愛


炒氣氛的遊戲其實沒有把現場弄的多熱.寒流來襲的當天.依然的冷冽

但她們努力的撐場面.卻讓我感動到

原本只是想趁月會前先去看看的.說能不能撈到點食物

沒想到卻被主持人陷害(我一定要說出來是誰:就是妳們.小鍾.髮指).上台接受處罰


我是班上的大姐.她們當然要我出來亮相一下囉

懲罰是喝檸檬原汁.老實說我還蠻想喝的哈呵~~口有點渴了

不過她們卻請翟老出來幫我擋.讓他一口氣的喝光了

哎~~真是便宜他了


這一天.也是sa的交接月會

過了這天.就變成96的天下了


巧曼曼因為自己想穿裙子.就慫恿女生跟著她一起穿裙子出席當天月會

而男生要穿襯衫.最好是西裝(沒想到一向很熱的高雄.當天竟然冷到不行)


果然.只有女生比較配合.志洋老大還是一身t-shit跟牛仔褲

而阿土從人資生活官那裡借來一件皺到不像話又染色的生活官襯衫

還是國誌最配合的穿了襯衫跟西裝褲出席


第一次在會議室裡吃東西.而且好豐盛喔.有點嚇到

嘿嘿~~比樓下的期初好太多了

哇哈哈~~同學都跟我說期初一點都吃不飽.我們不但吃飽還讓38可以打包回家咧


枝興老師過來跟我們說說話.並且發了禮物

但我沒有

因為我不是新大前進來的

嗚~~~


之後大家坐下來分享彼此的心情.想說的話

才剛開始.我的眼眶就濕了

不敢讓大家發現我的眼淚.偷偷的把它拭去


沒多久.蕙慈用了第一張衛生紙......



每個人都說了好多好多話.甚至說了好幾次

因為小玉說:想說的就要快點說.要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


是的.好怕不說會後悔.因為能像這樣聚在一起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我討厭分離的場面.但總覺得一直在分離

從社晚開始.就逼自己要接受大家有離開我的一天

討厭依賴大家又被迫分離的難受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的生活裡每天都有了他們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習慣跟他們分享我的一切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想做什麼第一個說的一定是他們


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他們就要對我們漸離漸遠了......


小玉一直跟我說她都在.會陪在我身邊

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再是想看到她時就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不再是心情不好時她會坐在我旁邊輕聲問我怎麼了


我一直相信.只要分離.就算感情再好.最後一定會趨於平淡


好怕好怕已經習慣的模式被破壞了

好怕一切一切.我最愛的sa不再一樣了


只記得當天巧曼一直在我身邊.緊握我的手

溫暖.卻不停的提醒我.將要失去


我不停的哭.但再多的不捨也換不回95一樣的陣容


人都是要習慣分離的是吧?

但這種習慣我一直都學不會


大家都不懂為什麼sa那麼累我還能堅持

大家都不懂為什麼我要犧牲許多與同學朋友相處的時間到sa開會

大家都不懂.我對於sa的一切悸動與熱情


只要是社團人.你們都會懂的吧?

那裡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家

累了.沒地方去了.就會回到那裡

那裡一直都會有"家人".陪在我身邊



過了這天.我就要長大了喔

不再有人陪在我身邊告訴我該怎麼做

不再有人可以容許我的失誤


我將會是96的一級

成為陪在小朋友身邊的那個人......


我有好多的不安與惶恐

壓力好大好大


很怕自己辜負大家的期望......


你們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之後會一直陪著我的是誰?

孤單......真的孤單......



到最後.又是一個人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