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們說,你很愛我! 

或許,目前來說,你對我最縱容。 

我的壞脾氣ˋ我的任性你通通都接受,默默的,等我把氣發完再開口。


很開心,有人這樣寵我。 但是,很遺憾,我們之間就是少一些什麼。

現在的我,心裡有了傷口,輕輕的碰,眼淚就會一直流。 



小夜說,我用別的理由,假裝開朗,然後讓自己順理成章的哭泣。 

她很厲害, 發現笑容下的淚水,是我最痛的感受。

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掩飾因為想起他所以突然留下的眼淚,

讓拭去眼角的動作變得不顯眼。 



我該移開不斷找尋他身影的眼睛,少看一點,是不是心裡就會好受? 

明知道的結果,卻要硬生生的戳破,這樣自殘自己,是不是才可以丟下更多?

你說,對他我是衝動,只是某些地方讓我覺得悸動,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你說,我不停的思索,和他兩人之間到底適不適合,也在游移對他的感受。 

對他,我放的或許不夠多,但為什麼一説要放手,我的心卻好痛ˋ好痛! 


放心,我很好...... 不管是他還是我,最後一定會幸福,你也是! 

你要的幸福,現在的我還不能給你,希望你懂。 

他們說,你一直等我,只是,我還不能回頭。 

感情,我不想隨便就過,因為在愛情下我會變得很脆弱,很容易就會有傷口。

我會傾出所有。


或許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 等待愛情!


這是一個舞台劇中的台詞。

我就像劇中裡的女主角,渴望愛ˋ需要愛,但始終得不到愛。


不要老是說我很溫暖!給予太多,反而心會更空,懂不懂?

給予太多,卻是最脆弱,需要更多才能填滿失去的缺口。


或許,一個月後,我就會淡忘,曾那麼喜歡他的那種感受,

忙,是我最好的藥,很容易,就會忘了痛。



我很好,不要擔心我。

送給每一個愛他ˋ愛你也愛我的人:一定要幸福!

因為看到身旁有了幸福,彷彿自己也會有這種感受,就算是錯覺,也會,也會,讓我更有勇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