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變成小兔子。

眼睛莫名的又紅又痛,不能戴隱形眼鏡。

眼藥水,似乎是醫不好他。


絕對不是我太愛哭,所以他才腫腫的!

雖然,我栓不緊他的出水口,有時候,水會偷偷的一點一滴慢慢流。



這幾天,變成小瞎子。

眼睛莫名的看不清楚,好像近視頓時加深300度。

眼鏡,似乎是幫不了他。


絕對不是我太愛哭,所以他才看不清楚!

雖然,淚水常常會淹沒我的瞳孔,有時候,遮蔽了眼前的所有。



我想我是有天份的,對於戴上面具可以駕輕就熟。

雖然心會隱隱作痛,還是笑著讓他走。


面對面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做到那麼灑脫?



支持,好像是我現在唯一能為他做的事。

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

夠了,


我不能,再拿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