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好一陣子沒看的電子報

那是我最愛的餐廳-薰衣草森林。

只要造訪過的人,心裡一定會勾勒著下一次前去的畫面。

沒想到,卻看到它要結束營業的消息!


我很難過,很難過...

一想到我以後去清境再也吃不到好吃的菜時,心裡就會很難過。

到清靜,我沒去那裡,我就會覺得不夠完整。

就算是離開前的最後一餐,我也會抽時間過去坐坐。



我會懷念那裡的。

那裡有我還沒看仔細的風景。

那裡有我還沒坐過的沙發。

那裡有我還沒看清楚的花園。

那裡有我還沒摸過的壁爐。

那裡有我怎樣也無法抹滅的記憶。


去清境再也看不到那裡親切服務生的笑容了。

以後,去清境我要吃什麼?


清境byebye...

薰衣草森林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