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時報金犢,雖不盡理想但至少拿了一個小獎回來。

咱們翟姥姥見我們閑不下來,又派了一個作業給我們。

就是經濟部4C動畫腳本比賽,我覺得這種需要靈感的東西比企劃還要難寫!



今天在系辦與助教慧津美人在聊天時,說到翟老打算把我們榨的乾乾淨淨的,

坐在一旁的學長說,這樣搾我會變瘦一點嗎?

大人有大量的我當然不會跟這樣的市井小民計較,

心無波瀾的緩聲道:如果可以變瘦的話,我倒是挺願意讓他搾乾的。沒辦法,誰叫現在的男人都很膚淺。


學長他頭也不抬的繼續看著他手上的破報,淡淡的說:

我也是這些膚淺的男生之一,只不過我比這些人再聰明一點。


聽到這我不禁笑了,想看看他想說怎樣的”聰明”法。

沒想到系上一向特立獨行、勇於表達想法見解的智者型學長,也會說出這樣”平庸”的話來。


只見他若無其事的說:我覺得你根本不用再瘦,因為這樣已經很漂亮了。

語畢,便放把破報放回桌上離開了。



哎...沒事幹嘛要說這樣讓人臉紅的話呢?害我整顆心飄了起來!

女人阿,就是愛聽好聽話,自從高中後就很少聽到這樣甜言蜜語了。

有時想來還真心酸。


可能南部的小朋友們比較不喜歡熟女型的吧


看到你這麼好心的份上,我向老天乞求,抽中海軍陸戰隊的你可以平平安安的退伍。

若有空,我還可以去探望你喔,哇哈哈~(其實就只是覺得去探親很好玩!)


掰掰~學長

你讓我今天心情變好好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