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高雄了.那一個熱到隨時會暴斃的城市!

這幾天高雄也是一直下雨

一個不常下雨的城市.一下起雨就嚇死人

嚇死人的大!


這裡很少看到公車.什麼都用走的我.覺得腿有廢掉的跡象......

房間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殘缺的鐵桌.一張折椅.一台前房客留下的20年前超重電視.一個掛衣架跟一張床

什麼都沒有!就連燈管都只有一隻!


我媽覺得我的眼睛會瞎掉就帶我到附近的家樂福

我們不知道在哪.連路人都亂指路

指了一個超遠的家樂福.害我們走了好多冤屈路

欺負我們是外地人!


高雄的家樂福超大.東興路的家樂福根本不算什麼

這裡的家樂福還有美食街咧!雖然只有少少的幾間

聽說還要開一間2000坪大的家樂福

這裡人那麼缺東西買嗎?怎麼都是那麼大間.那麼多人


人多到不行.連推車都用搶的.要不然就要等一段時間

昨天才買的東西.隔天再去就被搶光

便宜的東西一下就賣完.要好久才會進貨

這裡大規大.怎麼都沒有東西@@


這裡人可怕喔~~好像很缺民生物資一樣!

離宿舍最近的家樂福都要走半小時.連續去2天.我發誓再也不想踏入了


明明就沒買什麼就要花到5000多

現在的錢真好用.一下就花完!

我買什麼都是最便宜的呢.....哎


早知道在台北念私立就好了.說不定就不用花那麼多錢了



在這除了熱死人.也無聊死人

沒有車可以代步的情況下就只能待在家裡

宿舍裡的電視只能看三台....我看到晚上2點重播的八點檔時還在看

因為根本沒東西看!


電腦!哎~~~現在的我還是在學校的電算中心才可以上網呢


學校的電算中心~~~冷阿!我覺得我在洗三溫暖.外面熱到死.裡面冷到死

不過電腦跑起來蠻快的


昨天註冊時因為沒上網填寫個人資料.跑來跑去用了好幾個小時.甚至跑到教官室用電腦

因為流量太大.我一直連不上學校.只好求救教官

我們學校真的是冷硬派的!連身身高體重血型自傳等小東西沒寫都不讓你完成註冊

哎~~~真恐怖



不過學生超熱情的.一進去各系的學長姐除了帶路還有拉拉隊

圍著你直喊口號...哎~~~這就是年輕阿(遠目)


學校很體貼.身體檢查時怕抽血會造成血壓低.還有給飲料喝

也備有冰的飲料可以喝...真是體貼阿!


不過我不喝汽水啦!



過幾天有大露營.一點都不想去什麼澄清湖.不能洗澡還要一直玩團康

把自己累的半死


哎~~~花450自虐阿


在這很不習慣.....真的


我承認~~~我有哭!沒辦法....愛哭的我就是怕咩


而且房東還會自己拿鑰匙開門進來.說是幫我裝新沙窗跟窗廉

雖然是好意....但很可怕耶

我的媽呀

嗚~~~


我要回台北啦

連台北的廢氣都我喜歡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