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我還是沒辦法適應~~哈!


我不喜歡新環境.如果只是換個環境一陣子我會樂此不疲

但要我待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我一定會崩潰!


好多課我都沒接觸過.跟我學過的東西完全沒關係

我喜歡的數學跟會計變成了歷史跟廣告創意甚至繪圖

一向惱人的經濟跟統計變成了多媒體應用跟新聞寫作跟採訪

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覺得這樣的課程好不踏實

可是這樣的課程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大家也都說很適合我.說我就是走這行路


但我不是學設計的.要我構思一張海報.我覺得比登天還難

我也不會繪畫.我覺得我一定會被死當


還有體育

那個最討厭的體育.一開始就要上游泳

還規定一定要會游.只要腳一落地就沒過

天阿~~~我覺得我一定到大四還在修體育


我不喜歡穿泳衣啦~~~哭!!!



高雄~~我討厭你!

還遇到討厭的柯峻業

因為這樣.更令人討厭了.....


高應.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還是乖乖滾回我的台北好了


親愛的爸媽.我再也不吵著要出來了.我會乖乖的待台北

車錢好貴.又要漲價

分明就是要阻止我回台北投奔親情的溫暖


這裡花費好大.我的戶頭快要變成0了


好想溫暖的家.好想有朋友家人的台北


我就是無法自拔的想家

該怎麼辦~~~


我得了沒藥醫的思鄉病了!!!!

我想我快要死掉了




ps.可愛的藝陵他的同學很豪爽的辦了休學重考去了.就在他覺得學校一點都不適合之後
我~~~我也想跟他一樣豪爽.怎麼辦
我是不怕重考啦.都混那麼多年了.念書對我來說是小case了

但~~~~姐姐我很老了...再這樣下去不太好吧

真想回台北隨便找間念阿

只要市長是馬市長就好阿 (大喊~馬市長萬歲~台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