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個星期了

我也慢慢開始適應

不過~還是一樣很依戀台北的一切!


昨天晚上搞了一個很盛大的三系迎新

原本不太想去的


因為對團康活動.大地遊戲等我一向不是很熱衷

不過.錢都繳了

之前新大又沒去.再不去就說不過去了

一定會被學長姐海k一頓


下午沒上色彩學的我回宿舍慢慢摸.想說六點20再跟上完課的同學到學餐去就好了

沒想到5點20老師就放人!!!


學餐?!在學餐迎新.你說多沒fu阿!

髒兮兮人又多的學餐.要容納兩百多人的三系新生.你說這樣的迎新會讓你有所憧憬嗎?


害我趕快從我家跑到學校的學餐時.發現裡面都是男生.一點女生的跡象都沒有

我們班可是全校女生最多的班級呢



打給包娜娜小姐還被他的來電答鈴給嚇到

瞎米0204.害我又再打一次(寶貝.這樣我想你應該都接不到電話吧)


原來三系全塞在雙科館的川堂裡


第一次看到三系的系學會同仁聚在一起

人還挺多的呢!


我們按號碼拆組.一組同班2號碼以此類推

模具系有三班.所以再怎麼配.一定是陽盛陰衰



分好之後被小組小組的帶到學餐

那裡用黃帶圍起來的範圍就是我們的

圍起來的就像事故現場一樣的黃帶

外面充滿了圍觀人潮


看著在裡面吃飯的我們


說真的.食物真的不多.不過學姐的服務品質真好

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喝飲料.一直幫我們跑腿


害喝三杯的我有點覺得對不起他



迎新.說穿了就是三系聯誼

學長姐不停鼓吹交換電話跟即時通.還熱心的提供紙筆呢



到了操場.一樣像事故現場一樣圍起來

把我們好幾百人圍在裡頭


開場的是模具傳統火把舞.不過我也覺得”模具震撼”才是他們的傳統xd

所謂的模具震撼就是雙手比中指做阿魯巴

聽說新大是用真的火唷.真想看呢


這次是在木棍上綁上螢光棒


學長耍的真是帥氣阿

雖然有時會有小小的失誤.失手的掉落等

但還是很讚喔


沒想到小小的火把舞把原本平凡的男生全變成帥氣的男人了


嘖.....真是想不到阿!!!


接下來的是文化學長的練舞功

只能用"丟猴"兩個字來形容


不過還是很讚啦~~有做到"笑果"


第三個出場的是小豬.小鐘在娛樂百分百上跳過的"愛情森巴舞"

一樣笑點十足



最後是學姐的"非洲舞"

超媚超性感的


沒想平常像男人婆(唔...千萬不要揍我>_<)的他們

跳起來還真是誘人阿

連眼神都超勾的呢



不過學長姐的重心還是放在後面男女穿插的遊戲跟"第一隻舞"


就是一男一女一起跳"求愛舞"囉


想當然爾.不免又被鼓吹要電話一番囉



晚上十點.正式結束籌備長達好幾個月的迎新

學長姐都很感傷


為了這個一年一度的迎新.六月份就開始很努力的籌劃了

他們的即時通上秀著:再一天.就真的要結束了! 的字眼


讓我們看了也跟著感傷起來


他們真的很努力.真的......


第一次覺得有上大學的活力

也第一次.有喜歡這間學校的感覺


真是奇妙阿



晚上十點的學校只剩稀疏的人群.樹上纏繞的小燈泡都亮了起來


第一次看到夜晚的學校


沒有白天的活力.但充滿夜晚的寧靜美


突然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沒好好的看清楚這間學校

每棟建築.一草一木....我都沒仔細看過!




這是"歸屬感"嗎?

讓我有好好"看仔細"的念頭


跟同學慢走在校園裡.後頭的學長辛苦的扛著桌椅要歸位


不過看到學妹的他們還是忍不住的"調戲"一番


一群人喊口號的方式訓練有素的默契.不知道"調戲"過多少女生


邊扛還可以那麼有中氣的喊話.真是不簡單阿!


還聽到有人說:前面還有學妹!


哈~~~真是搞笑



就這樣結束囉


之後的每天我們將不再是菜鳥了


也要為了大量的作業苦惱囉


對~~~還有好多作業等著我


嗚~~~~想一想又想休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