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去旗津是高二的事.那時候跟偲瑜回台南老家

我依然記得那時發生的一切一切

也記得偲瑜可愛的堂姐跟體貼的堂哥

因為我說想去旗津就開著車帶著我們往西子灣前進


台南人都是那麼好客的嗎?帶著我們吃遍台南.玩遍台南

最後我只花了和欣的來回車票


真是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年少時光阿


星期五的時候找了大頭頭這正港的高雄人.吵著他帶我逛高雄

也想出去趴趴走的泡芙跟藝陵向超好心的"大姐頭"酥麻小姐借了機車

所以我們四人就浩浩蕩蕩的往旗津出發囉


沒想到這"正港"的高雄人連高師大在哪都不太清楚

哎~~~我真是拜託錯人了


不過~~他還是有帶我們到高師大那找一下美工用品社



到了旗津我們去吃了海之冰

這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人沒有很多.店面小小的.亂亂的

不過牆壁倒是如預料中一樣畫滿了校名跟話.我還看到之前跟模具聯誼時寫下的文化2字.超小的

被旁邊亂畫一通的字給藏在其中.害我找了好久看了好久.害泡芙以為我脫窗了


大家來這都留下"足跡"

遠從各地都有


我吃了一盤水果冰喔

雖然沒說很大很大盤.但一盤40元而已.對台北人來說.真的很便宜

超開心的!


這是我到高雄第一次吃到水果耶



車車跟人一起坐船到旗津也是第一次.超奇妙的

一群人跟車在快到港邊時.齊排放出的車廢氣真是有夠難領教的


這裡的人很怪.星期五都不出來逛街的

一點都不像台北

星期五路上就滿的跟什麼一樣.甚至比假日還多人

週末的旗津跟新掘江.很冷清


一點都不好玩....


沒什麼攤販可以逛


到了旗津沒去吃海產就可惜.所以吃了烤小卷意思意思囉

兩隻50元.大小比在淡水買的還大隻

真是便宜阿...在淡水吃要好貴一隻



我們在旗津邊吃著小卷邊看水舞

那是以前沒見過的


可能是後來有建設吧.為了廣大的觀光客



最最妙的是

我們看到一隻肥小豬正大光明的在旗津路上自慰起來

吸引了小小的人群圍觀


我的媽呀~~~真是限制級阿


主人怎麼就把牠栓在外面.讓他自己"弄"起來了呢


呃~~~超無言的

害我們看了一陣子才發現這隻豬在幹嘛

切~~~


雖然新掘江沒什麼攤販.我還是可以敗了五六百


哎哎哎~~~


我花錢的功力依然不減阿


該工作了喔

但~~~滿意的工作真難找


這裡薪水低到不行

哎~~~


又想台北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