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職畢業之後.就一直在工作存錢

因為念書很花錢.所以要努力的存好錢

因為重考.因為不甘心

想當廖阿伯的學妹.甚至想呼吸與"某人"一樣的空氣.慢步在一樣的校園裡

親近他的世界.過著與他一樣的生活


現在.一切一切都不一樣了

就像我跟他之間什麼都不一樣了......


妥協的念了高應.不想再死守著當台科人的信念

這些年我累了

為了要進入台科.我花了多少時間.失去了多少?


會進台科就是會進.再強求只是會失去更多而已

不是嗎?



現在的我念著一竅不通的設計.趕稿趕到快爆肝

但還是被嚴厲的老師給退稿


很快.我覺得我隱藏很好的黑眼圈會很不客氣的再浮現出來

眼睛脬的跟氣球一樣

原本引以為傲的好肌膚已經很不客氣的給我冒出痘痘

來高雄後不停做保溼的情況下還是一樣脫水的嚴重

毛孔有放大的跡象


這幾天.我們班無論上課或下課都睡成了一片

每課必睡


告訴自己一定要在七點半到校打掃的決心早被睡蟲給啃光

一睡.就是到八點

哈~~沒想到班上的人都跟我差不多


我的大學生生活.就這樣的展開了!



除了設計及手繪之外.還要挑戰游泳這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只有下水兩次

在前國手的體育老師特別指導下

我已經可以脫離還在練打水的同學了

自己拿著浮板努力的在25公尺的第一水道裡載浮載沉.很努力的挑戰雙腳力量.能游多遠是多遠

希望自己很快可以拖離第一水道

邁向第二水道.達到換氣的厲害程度!



若要說到校園生活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加入了學生會


當初想參加的社團活動.就是學生會

我沒辦法像系學會的學長姐一樣

像得失心瘋一樣的大吼大叫


我的年紀大了.不適合這樣激烈的活動(嘆~)

所以進了我一向很嚮往的學生會


之前認識許多各校的朋友.參與很多各校的活動

從他們的活動跟談論中.心裡對學生會大略有了一個雛形


雖然這裡跟一開始的認知不太一樣.但我還是很愛它



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做到

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雖然有時會累會辛苦.但一想到"這都是我弄"的喔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但.還是很討厭要"紮衣服"


想起小鈺在雲科力爭"不塞衣服.要做腰身"的抗議行為.就覺得好笑

沒想到我也落進這俗套裡


不過.我沒小鈺這勇氣

人家可是社團幹部+北友會幹部咧


人家台科跟師大辦活動也沒紮衣服阿(很窩囊的小聲抗議)


哎~~~~


雖然學生會裡人數沒有很多.才進去三天的我也要很努力的記起每個人的臉孔跟名字

各位可愛的學長姐.請原諒我的"突鎚"

我會盡快的記起你們每個人



我們的會長大人很有想法

在他斯文乖巧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有衝勁.有抱負的心

對學會的未來有所寄託.有所規劃


希望大家可一起努力達到目標!!



打到這.就是一個累字

我覺得我最近就是睡不飽

明明12點多才起來的.怎麼又想睡了?

真是不中用


最近都只有吃一餐.假日也懶的出去

我想我這樣會瘦

一想到這就很開心

所以請盡量的折磨我吧.還要折磨到讓我忘的程度喔


剛才好餓喔.吃了幾口可愛藝陵提供的故鄉名產

大家想吃大甲有名的奶油酥餅可以找她買喔



就先這樣囉.我先搞定我的睡蟲先

早安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