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可愛的大家.偷偷的來看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人原本銳減的人數又衝上快200人次

真是感激不盡阿!讓澄知道.還是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喔

但.這該不會有哪位電腦有問題人士.給我猛按"重新整理"吧


既然有廣大的人那麼捧場.我就來說說我最近的爆肝實錄吧.



在熱死人不償命的高雄.剛結束了盛大的"萬年祭"

除了表演之外.還有許多小攤販

有吃的.還有一些小遊戲

簡直就是一個大夜市


高雄人真的電不用錢.到處都用燈裝飾的閃亮亮

夜晚中.左營的蓮池潭被裝扮成妖豔的女郎

身上閃著紅的.綠的小燈泡是她濃抹的盛妝


千萬人潮在她的衣袂裡鑽動.而我們就是其中......


那天.原本說好是我跟包娜娜還有小夜自己要去的

礙於萬年祭的重頭戲在晚上8點~9點間的煙火

在加上文化祭表演之一的新詩朗誦.所以頂著只睡5個小時的疲憊身軀

跟包小姐還有夜小姐一同前往咖廣

等著他們走完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後.往左營出發


哎.沒想到我就是招搖命.竟然我們班聽到我們想去"傳說中"的萬年祭之後.紛紛效尤


在這前天的晚上.肝都不知爆幾回合的藝陵跟泡芙.結束跟電機.應外的夜唱靡爛生活後

早上又匆匆前往咖啡練新詩


沒想到.電機他們竟約了這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去萬年祭看煙火!

這兩個超有同學愛的竟也幫我留了一個"車位".讓我有了司機接送


可是.....人家跟包娜娜約好了.所以只好放棄他們囉

沒想到.她們很有義氣的說要改跟我們去

哎~~~果真是"文化上下一條心"阿!!!!


但.捨棄司機後.這兩個可愛女生要怎麼去?

嘿嘿.同學用來幹嘛的

當然派出有機車的男同學幫忙囉


我們班唯九的男生.當天就去了六個.超捧場的.雖然是在我們軟硬兼施下


當天除了我們這六.七台車之外.還包括了虎弟的朋友三台

十幾台停在校門口的勝況.媲美聯誼阿

只不過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嘆了一口氣

因為放眼望過去.皆是我們班的男生

哎~~~這就是"不免欷噓"阿~~~


分配好誰載誰之後.就由住在蓮池潭附近的星爺領車帶我們前往


這小子仗著自己是高雄人.狂闖紅燈

害著後面十輛車也尾隨他闖阿闖.轉阿轉阿

這盛況就像要去飆車一樣


我們在左營待到九點左右.又跑到瑞豐夜市.是這樣寫嗎?

嘿~~我不是高雄人.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字.總之.就是在三民家商旁那個就對了

男生不知道在"ㄐㄧㄥ"什麼.逛了那麼久的夜市.說不吃就是不吃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草草結束


瞎米.你以為這樣我們就回家了嗎?

你也太小看我們的體力了.那時候才10點多耶


接下來就又殺到愛河畔囉


就是那個有美美"河邊曼波"的地方

星爺又帶我們經過他以前打工的地方

加上先前的三民家商.整整就是他的成長史阿!!!



近11點的愛河邊.週日的夜晚

那裡一樣有很多悠閒喝著飲料聊天的人群


在夜晚的燈泡烘托下.更顯著慵懶


我們找著停車位

沒特別想什麼就分兩邊包操一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往前騎去

我們就真的只是要停車而已.是因為他老伯伯的小黃擋在那了


不過我們這樣十輛車分散圍著他.著實把他老人家嚇了一跳

以為我們是要對他怎樣


當我們發現不對勁時.全笑成了一團


我想.是誰遇到都會驚一下吧



我們沿著河岸邊一直走.還過了個橋.找個地方坐下來稍稍休了息

三三兩兩的說著話

大家笑點低的一點點梗就可以笑到抽慉


整個就還是很high

甚至是越晚越high!


只要一點點笑料就可以笑個不停

男生們都超無言的

說我們根本不是嗑藥就是喝醉了


哈~~我覺得我和藝陵還有泡芙比較像喝醉

因為我們會一直咯咯笑了起來.走路慢慢地.晃阿晃的跟在大家身後

相較之下.一直走在前頭.high到不行.有精神要命的丹丹.包娜娜.還有慧雯

他們就像藥性太強一樣

一路瘋癲


回程

大家都卯起來飆車.騎到八九十就是不要輸給星爺

連一向跟在大家身後的安迪也火了

竟然超越了飆超快.且在前面領路的星爺.騎騎覺得不對勁又慢下來

我們一直笑他不知道路還敢超車

一定是肚子餓所以開始暴走了



丹丹跟包小姐也不讓鬚眉的直逼星爺他們


丹丹的不要命.嚇的被她載的芋仔緊張的死命抓住車後面

全身僵硬的好笑

讓騎過他旁邊的我們不停的狂笑


我們都說丹丹一定是一邊騎車一邊嗑藥



一點多回到宿舍.整個人就是累翻了

不過想起來就是那麼好玩.那麼好笑


這是我進大學一個月來.第一次覺得像大學生



還有好多好好笑的事不及備載


但.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大學生活.就是要爆肝.才會快樂!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