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群人趴趴走

我們在學校後門吃了一間很便宜的牛肉麵喔

才49元耶

天阿~~怎麼可以那麼便宜

真開心


不過真的要走一小段路

真不知道是不是大嬸買菜途中看到的

怎麼可以走那麼遠@@



因為少台車.所以馬上call慧文出來

寶貝~~~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出來啦

哈~~因為你是"肖查某"

就是愛"肖"


雖然沒有出來很久

但我們有去吃到有名的阿婆冰喔

但.我覺得海之冰比較讚!


首先我要對不起幾個人


第一是慧文

因為臨時找你出來.害你男朋友不開心.也讓你整個心情很沮喪.不想玩


第二是羅跟宣宣

因為我很累.很不想high的關係

讓你們玩的很掃興


哎~~下次就不要找我囉

我不是每個人都可以high的


總之~~又是一個暴肝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