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在技職學校中

活動算是辦的勤的了

可以說.天天都有新鮮事阿!


前陣子屬於我們系上的系週-文化祭暨台客風在校園內刮起一陣旋風

海報貼的無一處幸免.讓海報真的是海報

校門口也掛著大大的活動布幔.很是盛大


校園內.車道人道分隔島上也懸掛著學長姐精心畫製的台客衣及台客褲

可愛的讓許多人上前拍照


我想.整個校園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文化系這個大活動吧



我還記得當天的開幕煞是熱鬧


用卡車當作舞台.文化系師生同仁皆著台客服.連系主任跟副校長都不放過

還有台語新詩表演及精心準備的活動



當天一大早巴娜娜就帶了衣服來

該怎麼說呢.她怎個人真的是把"台"發揚光大

走在路上那種怡然自得.讓身旁的人都相形失色

彷彿.台就是王道!台就是那麼自然阿~~


不需要刻意裝出.整個人就是可以表現的淋漓盡致(這算是好事嗎= =a)


她把衣服還很好心的發給急需"道具"的我們

我換上後

真的是................還是一樣!!!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已經很努力的要扮台了耶


不過我跟巴娜娜拍了一張台客照

簡直就是"大哥跟他的女人"


真希望等小夜夜有空.趕快上傳讓我看一下



當天整個就是很high

學長姐的電音八家將結束後.我們還特地請到嘉義有名的"電音三太子"來表演


整個就是超可愛.超high的

人偶頭還會眨眼呢


雖然開幕後就這樣落寞的過了一星期的文化週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很懷念那天天念新詩跟開幕時的盛況吧



當天還有更讚的就是啦啦隊比賽


我們班整個就是超high的

化了粧.把頭髮綁起

每個都變的超可愛.都認不出來了


沒想到我們班那麼棒.可以把好多特技做的那麼讚


雖然我們班沒有得名

但在我心中.妳們永遠是最棒的喔


妳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跟假日.那時候我們一起經歷過活動的尖峰期

每天大家都累的睡成一片

但我知道.大家還是很努力努力的完成.一點都不喊累

就像我對sa一樣


還記得那時莉將懶的說話.連寫紙條都是懶懶的

筆都提不起來


我們每天都見不到 人.她趕練啦啦

我趕開會


紙上我們寫著為彼此加油的話

告訴對方很快就可以撐過去了.一起努力


好貼心.好溫暖

這就是我們班



這叫我怎麼不愛大家



啦啦結束後.班上很多彼此不熟悉的人感情變的更好囉


跟電機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


這就是活動最大的收獲吧


這次的啦啦比賽超讚的喔

每班都好厲害


大家不要悲傷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


在我們的心中....會一直都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