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阿

我終於畫完第三次的構成作業

不要誤會.這還是第一份作業


沒錯~~就是我到現在還是在畫同一種東西


阿嗚 ~~~~我怎麼那麼命苦阿


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我依然覺得翟先生會很不客氣的再丟回來給我

我的人生整個就是黑白的


不要跟我說什麼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狗屁話

因為我不想再畫8次!!!


我要睡了....終於可以睡了

感謝阿拉!!


明天還要去掃地咧

整個就是又命苦起來了


哎~~~如意快瘋掉

每次跟他說要去都沒去


哎~~我只剩3個小時可以睡了

希望我起的來阿

嗚 ~~~


ps.每天都有一百多位的好朋友偷偷的來看我

不過~~要留言給我.這樣我才知道誰在偷偷關心我喔xd

這樣我才能愛你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