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果然.又被退稿囉


可惡的翟龜毛對我說:管你要不要走數位.爛就是爛!


真是有夠給他ooxx的



再最後交槁時間的三個小時裡

我卯起來的給他畫


還有超強的包娜娜親自指導

所以我的圖很平喔.而且圓的咧(跩)


哈~~我第一次畫的那麼漂亮耶

整個就是很大心


哈哈哈~~


還邊畫邊唱歌

唱的包娜娜都被我感染了呢




這次若過了.都要歸功於包娜娜跟他那盒宇宙無敵的1500畫具


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我這次平平安安的不要被退稿


我進步超多的喔.翟龜毛看到一定會很吃驚的


所以他會給我高分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呢


我一定要加油熬過去的

連包娜娜都說我很適合念文發系呢



對了.今天知道呆呆的可愛小寶有女朋友耶


天阿~~真是閃眼睛阿


可惡可惡~~~現在大家都給我談戀愛是怎樣


我怒了...我要去聯誼了= =+




還有~~我的通訊錄竟然長腳跑了耶


怪怪怪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累累累

我一定要睡到隔天晚上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