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昨天軍訓根本就沒什麼看.早上想說八點半才考試.所以就慢慢的來.想說到學校再看

七點.想一定爬起來去學校掃地.我可是還有3次要補阿(哭~)

不過還是給他又躺回去了


我真的很淺眠.怎樣都睡不飽


快八點時才硬逼自己起床


咻在我準備"梳妝打扮"時打了電話給我.問我八點半考試可不可以晚點到

當然是可以阿~~寶貝

所以咻說他要幫我買早餐.然後約20分到


我整個就是很會摸.所以打給咻說他順道到我家來接我去學校



沒想到一跟咻講完電話.就找不到我的電話耶~~真是鬼打牆(回家後竟就在床上好好的躺著= =|||)


我趕緊弄一弄衝下樓.想說不要讓咻等.因為快要30分了


當我在樓下等了快10分鐘.想說咻怎麼還沒來

很想衝回家裡找手機打給咻.又怕咻來了找不到我


後來我決定邊走邊等咻.看能不能在路上遇到他.把我撿去學校


結果我一路上都沒遇到他.

嗚~~~可惡的咻.不是說要來接我嗎?都40分了耶


嗚~~~第一堂考試我就遲到嚕.到教室差不多是50分了


好險教官人很好.讓我考試


不過.最最最讓我驚訝的是.咻小姐竟安然的給我坐在那裡考試


嗚~~~


不過咻小姐覺得很愧對我.所以請我吃早餐


雖然偷笑是不對.但我真的有拒絕喔


整個來說.咻小姐跟包娜娜一樣.就是非常疼我

哈哈


我也愛你啦(羞~)




剛跟咻小姐看完"穿越時空的情書".就是不怕死的還給我悠閒起來

好看好看~~看的我又哭又叫


等考完要再看一遍~~哇哈哈

好多片都還沒看

等考完一次看到完


耶耶耶~我還沒看書耶


給他看一小時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