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四的夜晚~~kuas的文化系都不會睡覺的

越晚.就越有精神

越有精神.就越high


有的人呢.明明就很想睡.但也還是要撐下去

因為這是我們系上的一項傳統


因為..................翟龜毛!!!


那隻龜就是有名的吃人不吐骨頭.退稿不會眨眼的惡魔


系上人人自危


西卡紙是一疊一疊的用

廣顏是一瓶一瓶的ㄍㄡ(二聲)

白圭筆成打成打的買(因為超會分岔)



現在是am 5:15分

明明就想睡的要命卻不能睡


明天要很可憐的去掃地


沒錯~~我終於要去了.如意還跟我說他很期待我的出現


哈~~誰叫我實在是太會賴床了


還有.明天有憲法期中考啦

我就是很灑脫的沒看


哇哈哈~~全班一起被當的樣子會是什麼情景呢

哇哈哈



累.有累到

不過就是要跟他拼了

不睡就是不睡


要不我一睡可能醒來就到星期日了吧


哎~~~


整個就是很命苦阿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shome 的頭像
    annashome

    Anna's Diary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