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凌晨三點到五點將會有獅子座流星雨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流星雨


第一次是我高二時.日期太遙遠了.我懶的推算


那時是我趴趴走的全盛時期.常跟小強或pon那群出去玩

晚上才是正常的出遊時間.這樣養成我的肝衰竭


那是最大的流星雨

那天的晚上天空被星星塞的滿滿的.一點空隙都沒有

亮的不需要路燈


平地就可以看到沒有光害地才有的美麗星空

當天我還隱瞞小強他們發燒.堅持要在寒流時跟他們一起殺到山上


還沒到擎天崗.我就被頭頂的亮晶晶跟眼前不斷從樹叢間探出的夜景給吸引

晚上的擎天崗人多到不行.就算滿地的牛大便.大家還是小心翼翼的找個地方仰頭觀星

還有情侶帶睡袋.將兩人包緊緊的躺著.在這寒冷的夜裡將兩顆溫熱的心靠的緊緊的


那是第一次知道.流星雨並不像卡通或電影裡那樣

像雨一樣的不停下著流星

而是一顆接著一顆.快的從星幕中落下.讓你還來不及看就又換下一顆了


最後沒看多久.我就被架下山了

因為我根本快沒意識

鼠鼠他們在我後面.說在路上我快從機車上摔下去

把他們都嚇死了



到了平地我覺得我仍處於失溫狀態.我媽才驚呼.我發燒了

喔~~原來是因為發燒所以暈暈的阿


shit.竟害我沒看到流星雨




2006.我又去看獅子座流星雨

從同學談論中才知道有流星雨這件事


這幾天的熬夜.讓我中午一回到家就狂睡

沒想睡個午覺起來就半夜一點半


我的媽呀~~我睡個午覺睡了10個小時耶= =


起來時.同學的狀態全都是要去看流星雨.害我超羨慕

這時斯麥里找我玩旋轉泡泡球.我以為我這黃金星期五就要這樣空虛的過了


沒想到他竟跟我說他要去看流星雨

可惡耶~~竟然沒找我


宛珊說我在睡覺.所以喪失選擇的權利了


阿嗚~~~怎麼可以這樣


斯麥里說我從這裡學到一個教訓

就是以後午覺不能睡太久



還好安迪那裡差一個人

嘿嘿~~就讓他載啦


只剩十分鐘.剛睡醒的我根本來不及準備好

趕緊換衣服.戴上隱形眼鏡就到宛珊家


那是我在這裡.少數幾次沒畫妝就出去嚇人

不過我還是隨手拿了口紅.想說這樣氣色看起來會好一點


不過很快就被我舔掉了= =|||


結果.人少的可憐.總共才四台車.裡頭還有兩位是人家的男朋友


我們根本是去看人家約會的嘛~~


我們從忠烈祠改到西子灣.

整個就是沒看到星星.何況是流星呢


斯麥里還說他好像有看到流星.有東西滑過天空

我想應該是他的眼睛在閃吧


整個就是很空虛的一晚


所以就留兩對愛的小倆口自己去享受美好的夜晚

而我們就回來啦


我跟斯麥里還有宛珊去四海吃早餐

這次的流星雨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聊到天亮耶.聊到一堆看流星雨回來吃吃早餐的人出現


他們都在說沒看到流星


嘿嘿~~我們算很聰明的早早回家呢


雲層那麼厚.哪看的到嘛

不過我們班就是有人很厲害的殺到墾丁去看耶


真好



不過.星期六要上課的他們.在星期四.五沒睡的情況下還要上課

真的是很需要"愛肝好"這種東西


我想愛肝好根本就是為了文化系準備的

下次可以建議學生會把愛肝好歸在特約商店裡

這樣我們才可以打折阿



雖然很遺憾沒看到流星.但能出門就整個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哈


謝謝大家給我那麼美好的星期五.讓我不覺得寂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