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湧進一堆車跟一堆人

因為有三個公眾人物來到我們學校

連那些平常在操場做運動的阿公阿媽.大嬸大伯都來看熱鬧

還被我發現都拿我們的杯水= =+



這三個是嘴賤出名的歌喉戰3人組

黃先生外加兩個包先生


今天是決賽.所以連採訪車都開進來了


突然覺得今天車棚好滿好滿

操場的人也好滿好滿


大家突然熱愛學校起來了!


雖然是晚上六點半才開始.不過不到四點就一堆人在排隊等入場了


沒辦法~我們學校禮堂太小.實在是塞不進那麼多人


話說我原本很期待今天的.想早早就去佔個好位

補回我上次沒聽到複賽的缺憾


沒想到~~~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老樣子.sa就是有無數開不完的會


國誌老兄很夠義氣的把開會時間往前挪.還很阿莎力的速戰速決


讓我們可以趕上一點點可以看


而且他人超好的...在我苦苦的哀求下

果然沒點我起來回答問題


還好沒點.因為他問的我都不知道

阿嗚~~~好可怕阿

開會每次都會讓我血壓升高呢


猴子說我超孬.還給我走後門


我哪有阿~~這可是讓他有表現的機會耶

要不他都沒機會可以照顧到我

哈~~



開完會我們就趕快弄一弄跑到中正堂


哇~~人多到湧到門口來了

好可憐喔~~連站都沒位子站


真的瞎米都沒看到.又好熱.什麼也都聽不到

他們說話好小聲喔


我看完搖音主唱柯先生之後就走了

他竟然沒換歌呢

想說這首歌拿手是吧


還是...他只練了這首歌= =|||


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也不知道第一名是誰


不過親眼看到三個燈亮.被噴乾冰的現場還蠻過癮的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播出阿


我家的華視一直都是壞掉的狀況

我要趕快回家看

哈哈~~花1000塊回台北看


哎~~看的電視還真貴阿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