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社晚~~結束了

而我的sa~~也要結束了......


我可以說我不想離開?說我很捨不得嗎?


社評晚會的籌備期間很短.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們要舉辦一個具有"傳承"與"頒獎"意義的晚會

很辛苦~~真的!

比之前的"蒙娜麗莎的狂嘯"累100倍!!!



這次也因為人手不足~~而有跨組的情形

天阿~我進來幾個月

這是第一次跨組呢!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活動也接二連三的來

讓人來不及休息又馬上接手下一個


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



甚至讓我常常一天只吃一餐還時間不穩定

睡覺也沒時間.常常上課打瞌睡

還讓我第一次嘗到睡到學校裡的滋味呢


最近心情超down

不過我很希望我的最後一個活動可以做到盡善盡美


我分到美宣跟活動


該怎麼說~~就是舞台.門面跟場內整個佈置與單項活動是屬於我的小組所負責

很充實吧~當然也有人只屬於一個小組


美宣部份真的是個大難題

我是個念文化系卻一點設計idea都沒有的人

我進來後最害怕接到兩個部份

一個是設計名牌--這在社評時兌現了

另一個就是美宣製作--這在社晚發生了

哎~~整個社評系列就是要我的命阿



好險有旻諺跟小夜這兩個美術天才的幫忙

要不然我一定會死翹翹


這次因為時間上問題.除了小紅幕之外其他都用輸出

不過光是小紅幕就要用掉16張全開圖畫紙呢

所以你知道往年做黃幕時有多痛苦嗎?



美宣部份一切順利.就是活動難產


表演這種東西若是沒有fu.再多時間也是枉然


我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要用什麼方式呈現

因為我們這組認真說起來才4個人.若要像往年演戲跟做道具

要花很多時間


還好我跟淑婷都超會演的

兩個鬧一鬧就把整齣戲想完了


我們這次表演的方式跟往年不太一樣喔

戲的部份只有一點點.但卻帶出許多活動影片呢



因為整部戲是用照片串成的

所以剪片花了我們很多時間

就連三場背景照都是當天早上我跟淑婷趕緊去拍的呢



我們花了一晚的時間處理好.超強的

當然是用一整晚的睡眠時間換來的

星期四那一晚.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吧

整天頭都像被卡車壓過一樣

只要一停下來.就會想睡覺


我知道活動難產.讓很多人很不開心.也讓執秘很困擾


但沒有想法就是沒有.我們也不想在這麼短的時間去弄一個需要很多道具跟演員的戲出來


好險我跟淑婷就是超強活動二人組

為了我最後的一個活動.做了很多堅持


就算組長覺得來不及.我們還是想做


也謝謝她容忍我們的任性.執意要完整的呈現出來

到最後.連總綵都沒好好的綵一次就上場了


之前綵時.連我們覺得笑果十足的地方一點都笑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爛.好難笑喔


害我忍不住一個人躲起來擔心.躲起來哭


因為劇本當天才給大家.所以也是當天才跟器材燈光配合

我知道他們很不高興


因為很敢趕.劇本又不是很完善

所以打光時間抓不太大

好險最後一切完美



也謝謝翭子跟蕙慈.果真是活動老手

一下就可以把我們需要光的時間橋好


真的很感謝


最開心的是沒想到正式來時.影片很乖的不會跑不出來.燈光配合剛剛好

結束時我整個開心的想跳舞


我也好害怕會忘詞.更害怕大家會冷場


謝謝明宗學長的鼓勵.還有38的打氣


38說他第一次上台也會緊張.所以他會一開口的第一句會喊的特別大聲

這樣.他就很快不緊張了.甚至都看不到台下呢

對我.這樣好像沒什麼效果吧



38雖然很有表演天份.不代表他不需要努力


上場前一樣看他不停的順槁.一遍又一遍

問我o不ok


當然是ok阿.38

你是我看過最棒的主持人喔


我知道你感冒.穿的那麼少還要不停的吸鼻涕.超心酸的

因為畫了妝.又不能好好的把鼻涕擤出來


怕念台詞會有鼻音.還要故意裝可愛的念

讓我看到你跟國誌的盡心盡力



小強是我看過最強勢的後台主任了

他是一個活動中就會變的人

變的超積極.當然.性子也會變的很急


他的兇是沒有惡意的.因為他就是這樣盡業


哈~沒想他還挺適合穿白襯衫跟西裝褲的呢

腿超長


不過當他後面掛起對講機.耳朵戴起耳機

真的很像...... 泊車小弟

哇哈哈~~




還有.小夜超適合穿那天可愛的呈獎裝

超美的


不過我覺得那天的妝是個敗筆

超可怕的

把大家弄的都像檳榔西施



當天連水都喝不太到呢.可以說是最累的活動


我們善後到12點多呢

天阿~~好可怕喔


當在沙發區集合時.大家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當吃東西時我也沒力氣了

多謝阿土跟小強

超體貼的

幫我拿吃的跟餵我吃東西


sa真的是超有愛的地方呢



最後國誌還留七個餐盒給我

哈哈~不過最後我帶走了三個而已



也謝謝杰一自告奮勇的載我回家


謝謝95級的大家


當天謝謝sa以前的學長姐的獻花

也謝謝陪我渡過很多日子的95級


當天我跟你們一樣哭的很慘


是因為我捨不得.就你們一樣捨不得我們一樣


我永遠記得巧曼躲在體委吉祥物後面偷偷的哭

永遠記得38說他很後悔沒幫到仁愛社

也記得每個人說的話


更記得我們的歌----當我遠颺



希望卸任的你們.將來都過的很好....很好







詞.曲/ 黃凱文(金山假服)


下載-當我遠颺演唱版


當我遠颺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在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度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shome 的頭像
    annashome

    Anna's Diary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