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為了聖誕節籌畫了許多活動

除自己系上的"報佳音"之外.還參與了許多系舉辦的聖誕party

不畏寒冷的冬天.每個人都穿的短短的.美美的呢!


一個人的聖誕節果然很空虛.還要去辦公室打掃


不過一大早就收到小菊跟美間的聖誕糖.整個就是很窩心

我還把餐盒裡的蛋糕分給大家吃.六個蛋糕一下就分完了.女生果然酷愛甜食阿!


晚上打掃完.整個就是很開心


因為美宣部份很可愛.幫每個人都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小護身符.我把他掛在包包上

大家的都好可愛喔


不過我的"大哥的女人".怎麼看都覺得像偵探


文芳前天晚上還買了一大包糖果.用包裝紙包的漂漂亮亮的發給大家


小強一見大家都那麼有心.馬上衝到學餐福利社買了一堆金莎上來.一人一顆


讓我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



魏小玉那天穿的特別漂亮喔!穿裙子耶

從沒看過她穿裙子呢

大家都在說她要跟會長大人一起去過甜蜜聖誕呢

最後.她還是跟我去吃飯了


那天我家旻諺心情不好.所以我陪他到處去走走


魏小玉帶我們到河提公園去


想當然爾.又是一個用燈裝飾的地方而已!

高雄什麼都沒有.就是燈多


那裡果然有好幾對情侶呢!不畏天寒的硬是要坐在那裡互相取暖.聊天


哎~~我們好像也是裡頭的傻子



原本要跟小玉去吃三媽的.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火鍋


後來硬要跟來的會長大人嫌那吃不飽.所以我們到和光廚房

(其實是我把小玉帶出來.害他原本要過的兩人時光都沒了.只好過來跟她過剩下一點點的美好)



真可惜沒帶照相機.我好久沒介紹美食給大家了


我跟會長大人&夫人都吃火鍋.冷冷天嘛

沒想到會長瘦瘦的.還挺會吃的呢


我家旻諺則是點了咖哩

超香的...害我們肚子好餓好餓


不過.他實在是太餓.當我們的鍋來時.他都已經吃完了= =



我們聊好久好久.當然是要鬧一下sa"最佳情侶"囉


我跟我的"緋聞男主角"當然也不免俗的配合他們一下


哎~~我跟旻諺為了緋聞.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了呢

自己就直接承認囉


反正大家愛玩就一起玩囉xd


不過好像玩到會長大人有一點點生氣了



不過那天會長大人也跟我一樣.10點一到就會暴走


變一個人似的一直鐺我


可惡耶!!!而且專挑我的死穴下手


哼~~算你狠



而且隔壁桌的小妹妹好像被我們家會長電到了.一直過來看他呢


哇哈哈~~他的魅力原來是針對6歲以下阿


那~~~魏小玉不就只有.....



我們要走時小妹妹還過來志洋旁邊.很捨不得的模樣呢


不過我家旻諺也開始暴走

竟然對小妹妹拋了個飛吻

逗的小妹妹心花怒放.害羞的跑走了



天阿~~~那鍋裡是有放亢奮劑嗎



整個就是傻眼

哇哈哈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又是一個人

但有你們陪我


還真是不錯呢


不過....希望明年


哎~~~我的身旁有個可以跟我牽手的一起過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