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前是我惡運的開始!

假期最後的一個星期,好不容易有出去的機會

約了久久未見的美均與竹瀅 (美涵還是一樣消失很久

台北便宜又好吃的店其實跑的也差不多了,突然想到之前艾小姐介紹的”義麵坊

說是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果然在搜索引擎上打上關鍵字,洋洋灑灑地出現一堆相關網站

點進去後,果然覺得它是一間很用心的店


之前經過板橋遠東時就可以看見板橋店充滿異國風味的精緻店面,

從外面看一定會覺得這間店所費不貲


不過每間分店都是維持一樣的風格,

所以只需花百元出頭就可以享受義大利麵的它一直以來都是門庭若市!


在板橋店拿翹一直不接預約電話後,便改訂了中山北路的中山店

雖然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站,但還是有點距離


當天遲到的我非常緊張,穿上許久未穿的馬靴,快速的步行在南京東路上

沒想到一向沒節制的騎樓果真還是沒節制

紛紛自行更改騎樓下的地板


有的是改建,有的是做斜坡

就是這樣一不注意,我硬生生的因兩腳踩地落差太大而跌倒


我的腳踝也這樣硬生生的從10公分的鞋跟上,以90度的角度垂直向外凹

痛的我倒在地上好幾分鐘,經過的路人嚇得要幫我叫救護車


不過我還是忍著痛,繼續踩著高跟鞋,找著一點都不熟悉的路,找到坐落在隱密巷弄裡的餐廳


我頗狼狽的模樣把她們都嚇到了,

但還是吃完了一頓飯


原本想說扭到嘛,我不是跟家常便飯一樣嗎

結果飯局結束後我連走出巷口的忍耐都沒有,就這樣叫了計程車直奔家門


擔心我的美均一路陪我回家,不過她應該不知道,

當時我腫脹的腳踝,過了三個月....依然腫脹吧!


我受傷隔天痛到連走出房門都不行,應該說連站都站不起來

呼叫媽媽趕緊拿冰塊讓我冰敷


就這樣在床上坐了半小時,吞了顆止痛藥後馬上送醫


醫生幫我打了兩針類固醇,果然就比較不痛了

不過還是一樣難以步行!


此時我的心不停的哀號,因為過兩天就要去奮起湖了!

那個旅行是寒假前就訂好的,連房間都訂好

不去不是超划不來的嗎?

所以我就這樣硬拖著腳從台北到高雄,再從高雄到嘉義


開學後到了學姐介紹的復健科看後,才知道我的腳是因為韌帶有了撕裂傷才會那麼腫

我聽了差點要暈過去,撕裂是指快要斷的意思嗎!?


只見醫生很平靜的跟我說:過陣子還是一樣腫,就有可能是韌帶斷裂了,到時你再到榮總來找我


斷...斷裂! 跟撕裂雖然只差一個字,但差很多...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忍受腳如刀割的疼痛步行上課,爬上爬下

更要每個禮拜做數次的復建,不停的砸錢


因為這樣花費害我像乞丐一樣一直借錢,

跟家裡不停的爭吵


希望滿滿的想說學校工讀費也該發了吧!

今天才發現--從1月底開學到3/25這段期間的錢竟然4/10才給報!

一向愛拖欠薪水的學校發錢的時間差不多是2個月

意思是我的薪水要半年才能拿到!!!


搞屁阿~難到學校看不懂什麼叫”生活獎助金”這幾個字的意思嗎?

需要我這個文發系的教你們念念看嗎


這樣根本救助不到該救的人,難怪模具系的人會寫信去教育局投訴學校欠錢不給



我整個就是籠罩在極度不爽、悲憤之中,

一想到身上借來錢又這樣要見底了,心裡就好急好急


真的不喜歡開口求人!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很恨自己每次都會這個問題落淚


以後我一定要當有錢人!一定!

我要撤底擺脫倒楣的人生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討厭現在不停爭吵的家庭

討厭身旁的人都可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不過這三個月讓我感到最辛慰的是:4A....我入圍了!



不過...真是shit! 我怎麼連快樂的事就只有一件


給大家看看我腳的模樣.....


不要懷疑,黑黑的部份不是光圈沒調好

它整隻腳全部瘀血跟腫脹

我唯一幸免的只有還是白白的腳底


你說說看,我能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