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覺得不需要再改變些什麼

身旁的人也覺得我不需要多餘的慰藉與溫柔


大家眼中的我.總是如此獨立


至少現階段.我挺享受這樣的自在

畢竟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哪有心思在為了一個人花費更多精神



真的不需要嗎?  

我常這樣問著自己


要與不要的回答常在心中搖擺著

偶爾會像傾斜的天平倒向一頭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至少我可以肯定



我討厭等待

等待一個未知的回答

等待一個可能的冀望


就是這個討厭的等待

讓我在要與不要間畏縮著


這種感覺

我想大家都懂

因為這是一種--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